手绘文科生的自言自语

夏天还没结束冬天怎么来

10.27,还是穿着背心长裤把头发扎起来窝在宿舍里敲键盘打简历打日志。

日志断断续续更新得也没有以前勤快。

电脑近来高频率播放着my little airport的歌,轻快但又安静,适合一个人的宿舍。

宿舍近来一直处于低气压,莫名的压力,感觉只要一回宿舍就会有情绪病的样子,

天气也不似往年的明亮清新。

 

跑步的时候都会抬头看看有没有星星或者流星,即使有着深度近视,明知道不戴眼镜什么都看不见。

就像明明知道自己很逊色但依旧往各公司投递简历;就像明明知道他就是那个交际花对每个人都一样的好;就像明明知道今天很热我还是披了个外套感觉自己没有那么怪异。

其实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心情也总是此起彼伏的,身边好多人开始找到工作或者奔波于各大招聘会,

说着不要给自己压力自己有自己的道路可走,

可是,又怎么不会给自己压力呢,就像我一直调着我的内分泌但它依旧总是莫明的紊乱。

无药可治为心病。

心病又怎么能治。

评论

© H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