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文科生的自言自语

戒矫情

矫情毛病一般都是伴随着大姨妈的到来而发作,随着大姨妈的离去而消失,

这是一般的情况。

近来也在戒矫情,但实际上我也好久没有矫情,即使前段时间大姨妈轰轰烈烈地。

 

上课,背单词,做阅读,吃饭,做作业,做阅读,跑步,吃饭,散步,洗澡,玩手机,睡觉。

学校的日子。

走在校道上面孔越来越陌生,熟悉的面孔一点点地离去。

舍友在的时候有说有笑,回想起大一的时候大家一起看片,大二经常在宿舍打边炉看电影,会想起世界末日那天录的那个视频,那时候她还没有现在的家庭烦恼,她还没有工作问题,她和她们还有宿舍的小争执吵吵吵的撕逼,不过那些都过去了,吵吵闹闹一年又一年,她现在已经率先结课离开我们,她准备结婚,她要准备省考,她呢,还在继续纠结精神与物质的选择。原来一年又一年,一年又一年,我们要各奔东西。

 

近来写的日记和这篇日志一样,断断续续,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写什么东西,

不过就是想写一些东西下来,也许是变得不会表达,不敢说,不敢表明自己的想法。

又或许,是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想说的是什么,就好像她一样。

评论

© H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