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文科生的自言自语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日本自由行对于我这个又懒又胆小语言能力又差的人来说一直是当做人生目标一样来实现的。

但是,没想到,苏小妹很久之前就提起了说打算带上她家人去一趟日本问我要不要跟上。

我当然立马点头答应呀!!!眼泪都快出来啦!!!苏小妹号称旅游小达人呀!!!

 

然后忽略中间的种种波折,然后很愉快地迎来了4.10我们到达日本的第一天。

这次的日本游时间从4.10--4.20,一共十天,导致到后面我朋友都纷纷问我究竟什么时候才回来。

地点是大阪--奈良--京都--箱根--东京,五个城市。

4.10

经历种种乌龙与波折好不容易到了香港机场再坐上许久的飞机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第一个城市:大阪。

由于,坐的是廉航,没喝的没吃的我们都知道,可是连付费点餐都没有。在飞机上啃花生啃了两个小时我也是醉了,一下飞机就是又冷又热,冒着雨坐火车从头坐到尾终于到了我们住宿的,附近。六个女人拖着行李箱十一点冒着雨从心斋桥的这一段小跑到另一端。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第一晚和第二晚我们都是住在心斋桥附近,

一间十分智能的出租屋,简洁智能干净又素雅。就是,好小好小。

安顿了一切以后我们就跑去吃个晚(宵)饭(夜)。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真材实料呀!!!!别提有多好吃了!!!!!!

只是住宿附近随便的一家超级小的居酒屋呀!!!

 

4.11

经过了奔波的第一天,第二天的行程:心斋桥、吃大蟹料理、天狩阁、樱花路、购物。

楼下就是全大阪最著名的章鱼烧,好大一只章鱼脚,好大一颗章鱼烧,啊,想念那个味道了。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心斋桥好多东西玩,光一个大阪我也许能豪逛个五天也不会厌,还要把每一家的东西都吃一遍才过瘾。

然后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吃到了这一顿有名的大蟹料理。好多碟子好好吃的蟹肉好新鲜好美味!!!

小图我就不po了,那天发了个九图准备要面临拉黑。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饱餐一顿后,我们就必须以暴走的方式来消化我们吃进去的卡路里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下一个景点:天狩阁,樱花

前一晚还下大雨,可是那天的天气却出奇的好,最重要的是!!!

竟然看到了晚樱!!!!

近乎疯狂的我和苏在享受樱花与阳光的同时不忘不停自拍他拍和拍樱花。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楼下的就是天狩阁。嗯,还是中国的博物馆比较酷炫。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傍晚的时候我们便去了一年只开放一星期的樱花路,万万没想到。

我们终于碰上了!!!!!!

好多本地人都慕名而去,真的好多好多樱花真的真的好美,啊我词穷了。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晚上又跑回了心斋桥,吃那间很有名的拉面,名字我就不记得了,上图!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感觉味道很不错的,都是自助的,就是肉太多面太少吃得太过饱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怎么说呢,相比东京其实我更喜欢大阪这个城市吧,人相对是较少的。

而且很少车水马龙的景象,民风比东京更加朴实,而且有大城市的地方以外也不会失去本土的特色。

 

那晚陪阿姨们血战,好心累,阿姨们都是运动健将。

日本护肤品化妆品便宜到哭,知道真相的我那晚躲在被窝里哭。游走在日本(第一更) - 澤田圓圓 - Sisyphus

 

   
评论
热度(2)

© Hana | Powered by LOFTER